close

這次來到H會館,算是非常臨時的。

因為我在前一天一大早,接到孩子的阿爸從辦公室打來的電話,要我馬上上網訂H會館的房間,隔天就出發。

所以我又要忙著查飯店房間是否還有空房(H會館現在非常熱門,假日幾乎周周爆滿),還要帶姊妹倆出門吃早餐及張羅妹妹剪頭髮的事情,真是要了我的老命啊!!!

幸好還有房間,於是趕緊訂了兩間房,火速付款後,心情才稍微放鬆下來。

這是忠哥第一次和我們一起出去玩,姊妹倆好開心,不過我想最開心的莫過於孩子的阿爸了;

因為可以跟阿母及弟弟出門旅行,

在經歷過差點失去弟弟的恐懼經驗後,現在格外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刻。

第一次來到H會館是去年六月份的事情了,詳細介紹請看 http://vid1417.pixnet.net/blog/post/261483227

那一次的住宿經驗讓我們很滿意。

這次帶婆婆來這邊,對於環境整潔很要求的婆婆,跟我們一樣,很喜歡這裡,因為乾淨又清爽、舒服,

重點是躺在床上就有無敵海景可以欣賞啊!

這裡的兒童遊戲間很不錯,設備新穎,很乾淨,而且都沒人。

有球池、溜滑梯、玩具、故事書、Kinect、讓你玩到手廢掉的投籃機、桌上足球等等,

豬頭的我,居然忘記帶相機去。

讓我們很驚訝的是,婆婆超愛玩投籃機,還說下次去還要再玩。

她玩得比我還久耶,不愧是運動健將出身的女中豪傑啊!

出發前一天,娃娃一聽到要來這邊,馬上跟阿爸說要記得跟同事借游泳圈喔!

她好喜歡在這邊游泳,覺得游泳真是好玩的遊戲。

當然夜店姑姑送的三套比基尼是必帶的配備之一。

兩個寶貝穿上超級可愛的比基尼,連救生員眼睛都亮了起來,直誇好可愛。

在房間內換裝後,已經迫不及待的要媽咪幫她拍照了~~~~~~~~~~~~~~~墾丁H會館家族小旅行

鬍子照&墾丁H會館 062

前往游泳池途中,姊姊硬要牽妹妹的手,但妹妹不給牽,還生氣地哭了~~~~~~~~~~~~~~鬍子照&墾丁H會館 063

就是不想牽嘛!!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鬍子照&墾丁H會館 064

鬍子照&墾丁H會館 065

超美的無邊際游泳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鬍子照&墾丁H會館 067

鬍子照&墾丁H會館 069

不敢下水,連游泳圈也拒絕,一定要媽咪抱著。不過倒是很愛坐在岸邊玩水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鬍子照&墾丁H會館 071

鬍子照&墾丁H會館 074

姊姊超開心的,我們覺得水很冷,可是姊姊一點都不覺得,阿爸還一直匹匹挫哩!鬍子照&墾丁H會館 078

鬍子照&墾丁H會館 076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