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除夕,也是假期第一天的開始。


明年的過年,家裡就會多一個新成員,


想到就非常的幸福。


今年家裡的大掃除,幾乎都是峰一手包辦,


舉凡擦窗戶、洗紗窗、窗簾、前後陽台、兩間衛浴、整理家裡、洗床單,還有一般例行性的拖地、洗衣服及幫Bagu洗澡等等,


我就像個沒事人一樣,在家裡晃來晃去。


峰把我保護得很好,已經有點走火入魔的地步,


甚至連倒垃圾都還猶豫要不要讓我做。


雖然到現在,他都還沒跟娃娃講過話,


因為他說不曉得要跟娃娃說什麼;


但我知道,他跟我一樣都很關心娃娃。


就像上一次去段醫師那邊產檢,醫師說娃娃的大小正常,但算是在正常範圍值的下限,


可能因為我貧血缺鐵,導致娃娃吸收比較不好。


緊張的他,當天馬上去買了三罐葡萄乾,


還說要請婆婆每天幫我準備蘋果及波菜,


然後真的一直盯著我的飲食。


雖然心裡覺得他太過緊張、太會碎碎念,


但還是覺得很幸福。


娃娃今天大概也感受到過年的歡樂,動的特別大力呢!


希望來年大家都健康平安、順利,


明天準備來去精舍培福當志工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