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聽很多人講到懷孕的經驗,尤其是口味會完全改變,


原本很不能理解。


現在自己懷孕後,真的很能深刻體認到這種感覺。


之前害喜的時候,每次峰問我:有想要吃什麼東西嗎?


總是回答:只要能讓我不要吐的東西就好。


很多東西都不太想吃。


度過害喜的階段後,口味好像還是沒啥太大變化,


以前喜歡的,現在很多都不想碰;


以前不喜歡的,現在還是不想碰


像是肉類,現在很不愛,所以每次吃飯都把肉丟給峰。


油炸類根本不想碰,之前去麥噹噹吃早餐,隨餐附的薯餅,吃了一口便想吐出來,之後再也不想吃。


變的不愛吃飯,喜歡吃麵食類。


婆婆說她懷孕時很愛吃炸菜肉絲麵,結果峰也很愛吃炸菜肉絲麵。


最近老媽回台北了,晚餐便由婆婆接手。


婆婆一直問我喜歡吃什麼,我其實自己也不太清楚。


婆婆是吃素的,之前有一次為了我的營養,還自己煎魚(她的廚房已經很多年沒有碰葷的東西了),


讓我很不好意思。


反正現在也不愛吃肉,請婆婆照她平常煮的菜色即可。


還好婆婆的手藝很好,雖然沒有肉,但她都會變化很多菜色,就怕我沒胃口。


真的很感激婆婆的用心。


不過最近我找到我愛吃的東西了~韓式泡菜


這個是以前就愛吃的,但現在更愛了。


我都固定跟一個老闆買,因為他的太太是韓國人,而且大白菜及原料都是從韓國進口的,價錢又公道 ( 其實有給他殺一點點價錢啦 )


所以他們家的泡菜還吃的到菜的甜味及海鮮的鮮味。


介紹給新單位的同事吃,也都獲得好評。


現在每天都要吃ㄧ點才覺得滿足。


還好,我愛吃的東西熱量不算太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