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漢神巨蛋開幕後,和峰去了幾次,


我們還蠻喜歡這裡的,


因為美食超多


重點是,停車位更多,不用擔心沒車位可停。


還記得第一次去,和峰兩個人都在禁食階段。


從停車場走到B1時,兩邊麵包甜點專賣店,


對我們而言是一種酷刑。


現在既然自我解禁了,反而覺得還好。(人真的很奇怪)


之前就一直想要來位於6F的上海素食餐廳用餐,


因為想看看和人道有何差別?


同樣都是素食料理吃到飽,人道已經有點吃怕了,想換換不同的口味。


剛好精舍的學長邀請我們來這邊用餐(大老闆請客,當然要來囉!)


一進餐廳,就看到學長正熱絡的和餐廳的董事長聊天,


董事長還特別吩咐幫我們上菜。


整個餐廳採挑高設計,正中央有大型水晶吊燈,


學長說,他們光裝潢就花了2000多萬。


整體感覺比人道舒服多了,寬敞又舒適。


先逛了一下,因為場地很大,餐食區域也很大。


因為星期一晚上客人不多,


不太敢囂張的拿著照相機到處照,


只敢照自己拿的菜。


有興趣的看官就請參考官網或其他人的部落格吧!


每一道菜的名稱都很歐式,很美,也很落落長。所以,記不起來。


 


限量版(烤的酥脆的土司,搭配酸酸甜甜的水果,很開胃)



芥末子馬鈴薯沙拉~好吃



鐵板牛排~素排搭配黑胡椒醬,旁邊的義大利麵QQ的,好吃



左上的日本蜜黑豆壽司真是人間美味(我很愛吃日本蜜黑豆,尤其他的黑豆好大一顆,這在外面可是很貴的呢!我吃了2個呢)


右上角的春捲,裡面包生菜、花生粉及切碎的油條,一點點的美奶滋,整個入口,味道好香唷!讚!


下面是日本料理常出現的山藥麵線,這是用山藥刨成像麵線一樣細,佐以梅子醬汁,非常清爽。


最右邊被擋住的是素食生魚片,也很不錯。



有點忘了這個是什麼了,好像是果凍之類的吧!



中藥湯底的茶碗蒸,湯頭超讚!



梮烤葡萄柚~就是葡萄柚,沒啥特別的。



拿了幾樣小點心,當然也有我最愛的蜜黑豆,也有其他種類的蜜豆,都是日本進口的,都好吃。


最左邊是素食捲餅,外酥內軟,不輸給葷食的捲餅唷!


中間的紅豆脆餅,慢慢咀嚼,可以同時吃到芝麻與紅豆的香氣。


其他的港式茶點也不錯。



醣心蛋~鹹鹹甜甜的,尤其是蛋黃,超好吃的。


還有素食米糕,裝在小大同電鍋中,造型相當可愛。米糕非常Q,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素食米糕喔!



這一道有點忘記名字,好像是義大利式的沙拉,微辣,也很好吃。



好吧,我承認,吃到這邊已經有點撐了,開始亂拿。素食的Pizza、港式小點、咖哩年糕、紅燒臭豆腐,各拿一種。都好吃。



一樣,亂拿中。但要特別介紹最上面這個水果沙拉,原本我不想拿的,不過看都沒有人拿,想說試試看好了。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,好特別的口感啊!類似蝦鬆的吃法,切碎的水果,淋上水果沙拉醬,搭配下面那層酥脆的餅乾,真是人間美味啊!噹噹噹!



最後這個是餐廳新研發、還未上架的飲品:芝麻冰沙。芝麻很香,但冰沙太粗,破壞了口感。



最後吃完後,才想到,忘記照甜點了


它們家的甜點種類不多,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星期一人少,所以甜點也少的關係,


人道的甜點真的很有名,


種類多、口味更是佳。


還記得我的婚禮是在人道辦的,


在前面根本吃不到幾口菜的情況下,


好不容易最後一道甜點:起士蛋糕(飯店招牌),讓我吃到了,


覺得真是好吃(那時吃相有點難看,希望沒人注意到新娘子狼吞虎嚥的豬樣)


正想跟婆婆說:「媽,幫我整個打包起來」的時候,


就被叫出去準備送客了


恨~~~


所以,若以甜點而論,人道勝出囉!


但以餐點的精緻度來說,上海略勝一籌。


不過,其實兩家餐廳的食材都是以天然為主(我很討厭那些素食的加工製品),


所以都不錯啦!


不過會建議買餐卷比較划算,


現場付錢的我覺得是阿舍!


看著照片,覺得肚子又餓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