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醫院等的有夠久,


上次預約是43號,預約單上暫訂12點看診。


結果11點45分到時,才看到26號;


查了一下外面貼的預約名單,我居然是最後一個


這次驗體重,居然變瘦了!


有點擔心娃娃是不是有正常長大。


其實37週產檢,得知娃娃已經有2900公克時,我就開始減少肉類的攝取了,


因為怕娃娃會大的太快(平均兩週長大500-600公克),


蛋白質改以豆類居多,當然還是會吃魚跟肉。


後期因為妊娠糖尿病的攪局,開始嚴格的飲食控制,


覺得跟減肥沒啥兩樣了。


還好,體重從開始飲食控制後,也跟著控制住,


沒有再往上飆升,一直維持固定的體重,


到目前為止,整個孕期增加的體重都控制在標準範圍內。


上次被醫院退貨時,記得護士小姐在內診時問說產檢有無異常,


我說我有妊娠糖尿病,


結果護士小姐一臉狐疑,因為她覺得我的肚子好小。


其實後來看看我四次抽血的血糖值,雖有兩次超標,


但都只超出一點點,我懷疑是抽血之前連幾天都吃大餐的結果。


這樣也好,反倒讓我的體重控制得宜,


只是以前不喜歡甜食的我,現在因為不能吃,反而喜歡了;


人就是這樣奇怪。


現在每次看到蛋糕餅乾,都好心動啊!


不過搞不好等生完,血糖值全部恢復正常後,我又不愛了。


看到號碼還那麼前面,剛好又到中午用餐時間,便先到餐廳用餐。


吃完飯回到診間一看,差點沒昏倒,


因為才到29號


只好等等等~~


2點時終於輪到我了。


娃娃38週大,3019公克,還好還好,


在可接受的範圍內。


許醫師說這樣好啊!3000~3200是最理想的體重,


夠重,又好生(怎麼覺得好像水果攤老闆在賣水果的感覺~夠大、又好吃


反正現在就是看娃娃要什麼時候出來了,


不曉得是不是覺得我的肚子很舒服,最近都沒啥動靜。


只希望不要走到催生的命運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